美酒加咖啡

苦涩的酒?涩涩的酒!

饿

我是真的饿,这俩最近都没啥动静,搞得我怪慌的俩人又都不咋参加综艺好怕以后莫得糖吃,然后,就有了这个处女作,警告警告人物会极其ooc文章估计又贼短文笔贼烂排版巨辣眼毕竟人生第一次好了不说了来了(开头他俩在玩谁先笑谁输的游戏)




“咕~”,一声不太美妙的声音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

马頔没忍住笑出了声 

“哈哈哈你这崽子也有今天!”

以前俩人玩这个游戏总是樊凯杰先笑,马頔的眼睛带着温暖和清澈,凝视樊凯杰的时候会多一点别样的意味,小樊这孩子一害羞就憨了吧唧的笑。

“盒盒盒盒盒——”

“哥,我饿了” “哥我想吃红烧肉!” 

“哥我还想吃……”樊凯杰还没来得及说羊排,就被马頔捂住了命运的大嘴唇子

“你这小王八羔子想的挺多啊,啊?你頔哥我下厨是那么容易的吗?”

“可窝ren惹饿惹(可我真的饿了)”小樊委屈巴巴的说,说完啃了一口马頔的手掌:

“拟不给窝做窝就吃拟!!!”  “窝觉得窝都能吃下一头牛了,马老斯!!”

马頔收回满是口水的手,突然笑了,“好啊,那我们先吃饭吧。”

樊凯杰:“盒盒盒盒——,哥你真好(贼真诚的那种语气)”

饭后



“哥,哥,哥你咬我干嘛!”

“尝尝味儿,没吃过人,试试。”




“马頔,疼——”

“这会儿不叫哥了?小崽子?”



“哥,哥——”

“爷们儿在呢。”


后来樊凯杰就再也没和马頔玩儿过这个游戏了

但还会喊饿





the end




码完了,大家将就吃,不知道排版怎么说,有建议的崽儿请大胆的在评论区留步!!俺可能会重搞一搞(咕咕咕)人生第一次亲手造粮给自己吃,搞得蛮激动的啧啧啧啧






评论(2)

热度(11)